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41次主席会议
2018-10-14 18:36

10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41次主席会议,调研高铁新区及新安江综保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及秘书长蒋华等参加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先后视察了新安江综保工程洋溪至下涯段、综保工程规划展示馆、彩绘田园及四象轩驿站、杭黄高铁建德站场站及站前广场现场,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高铁新区、新安江综保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进度。

与会人员认为,新安江综保工程中下涯之江村的花海近期吸引了不少游客观光,但花海同质化现象严重,为了留住游客,应当注重风貌的打造、交通的完善和产业的发展,恢复黄饶半岛的优质农产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丰富体验项目,提升游客承载力。高铁新区要打好高铁通车的关键一仗,对照规划再完善,结合建设优化服务,树立产业意识,将交通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树立生态意识,把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相结合。

吴铁民指出,高铁新区和综保工程指挥部成立一年多来,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保障,实现了高质量发展。高铁开通在即,要抓好当前解决通车所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加快场站和站前广场建设、加快布局交通基础设施、加快配套旅游集散设施,满足通车后市民和游客出行需求;抓好长远,关注高铁新区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问题,推进高铁新区的可持续发展、加快创智区块发展,有效推进综保工程,实现一三产业融合发展;讲求实效,努力实现资金、资源投入的效益最大化,真正把高铁新区作为全市发展的主引擎、主战场。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