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实地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2018-10-14 18:38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市住建、旅商、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安江主城区的部分商场超市、高层建筑以及在建工地,实地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新安江文化广场的嘉多美超市,仔细查看超市的消防安全、环境秩序、日常管理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该超市依然存在思想认识缺失、安全管理混乱、多处消防问题未整改到位等问题。针对这些现状,吕平责令超市立即停业,对照问题清单进行全面整改。在城西农贸市场,吕平查看了市场内的经营环境和周边的公共秩序等情况,并认真翻看了市场的日常检测记录,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营造良好的环境秩序。在碧桂园建筑工地,吕平实地踏看了工地的生活区、作业区,详细了解工地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对完善提升工地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吕平又走进新安财富城消控室,对消防设施配备、日常巡查落实等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对存在问题尽快进行整改。

吕平在督查时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平安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标准严起来、思想紧起来、工作动起来,推动平安创建工作落实;要全面发力,做到协同发力、重点发力、持续发力,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着力提升平安建设工作实效。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