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赴大洋镇调研
2018-10-17 22:39

10月17日下午,我市美丽城镇示范区建设(梅城镇)动员大会结束后,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又马不停蹄地赶赴“百千万”蹲点调研联系乡镇大洋镇,就“独流入海”项目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调研。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震和我市市长朱欢、副市长钱晓华等陪同调研。

在兰江畔的“独流入海”项目现场,缪承潮一行实地了解项目进展、签约情况和下步工作。据悉,“独流入海”项目大洋段,将在大洋境内兰江畔修筑一道坝顶标高28.76米的防洪大堤,为常年遭遇洪灾的大洋集镇及居民提供保障。目前整个工程建设已经完成计划总任务的80%左右。

大洋镇大洋村渔民自然村坐拥兰江,是老旧居住区,该自然村通过危旧房修缮和立面改造,现已是一派庭院美丽、村貌整洁的景象。缪承潮一行走村入户,认真听取大洋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目前,大洋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全面铺开,整治区域面积1.5平方公里,北至大洋工业园,南至横坑湖,东至兰江新建路,西至白章线。

缪承潮在调研时指出,要继续加紧加快“独流入海”工程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提升防洪能力、减少水患灾害,同时科学统筹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设“美丽大洋”。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