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调研
2018-10-21 19:02

10月19日下午,市长朱欢赴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专题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副市长何亦星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走进教室,与学生亲切交流,并深入教师办公室,看望慰问高三年级教师。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朱欢先后听取了市教育局负责人和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负责人在生源质量、学科竞赛、2019届高考备考等方面的汇报。

朱欢对近年来该校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朱欢指出,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的领导班子要集中精力,提高教学质量,学校、班主任、任课老师和学生也要有足够的决心,保持适度紧张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备考工作。

朱欢强调,领导要苦抓,在人员管理上要层层传导压力,奖优罚劣,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以一流的质量留住优质生源、吸引优质生源;老师要苦教,通过教育管理改革,充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在校园里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学科竞赛水平,专题研究,补齐短板;学生要苦学,要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社会要苦助,带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氛围来助力教育,特别是家长对教育要充分理解、全力支持。

2019届高三学生学考选考在即,朱欢希望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能以如临大敌、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势来推进。

何亦星也就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学校发展和做好高考备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