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双清”工作
2018-10-23 00:31

10月22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赴新安江街道、杨村桥镇督查征迁安置“双清”工作。

朱欢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新安江街道江村埠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杨村桥镇综保工程项目现场和高铁新区门户区项目现场,分别听取了新安江街道、杨村桥镇负责人就项目征迁安置“双清”推进情况的介绍和现状分析,深入了解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具体工作进行明确和部署。

朱欢在督查中指出,征迁安置工作关系着城市发展,也是“天下第一难”,我们要迎难而上、创新举措,主动破解难题,善啃“硬骨头”,秉持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

朱欢强调,要切实掌握情况、吃透政策,强化项目梳理,做好分类处置,同时要坚持一碗水端平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保持严实作风,确保工作不折不扣有效完成;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强化配合,街道和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势如破竹推进工作,从而向政府和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