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航空小镇通航产业发展
2018-10-23 21:56

10月23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赴航空小镇专题调研通航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尤荣福、何亦星、夏喜生参加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航空小镇孵化中心、航空产业创业园一期项目、游客接待中心(梦想工厂)、生态自然城建设工地、置信小微企业创业园展厅和飞机餐厅,看规划设计、听企业介绍,详细了解通航产业、通航旅游、平台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进展。

朱欢以氛围更浓厚、基础更完善、产业更丰富、影响更广泛、队伍更强大、未来更美好充分肯定航空小镇当前工作。他指出,航空小镇在人气集聚、项目落地、人才队伍等方面还有一定差距,大家思想要再解放一点、工作力度再大一点,坚定理想信念,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推动航空小镇发展实现新突破。

就下一步工作,朱欢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小镇争先进位,在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上下苦功夫,实现通航产业产值目标新突破;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这项“生命线工程”,紧盯通航产业,实现规模效应和集聚效应;全力以赴抓好招才引智,既要按照原定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落地和建设力度,又要做好人才引进,及时落实人才政策,助力建德通航产业大发展;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各部门密切配合做好要素保障,同时要倒排时间,把项目进度紧紧抓在手里;全力以赴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做好规划布局设计,不断完善道路、供电、标准厂房和总部大楼等基础设施;全力以赴争创4A景区,以各种形式和载体,做好夜游这篇文章,让小镇人气聚起来、产业旺起来;全力以赴破解制约瓶颈,在土地、审批等方面做好保障。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