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反邪教协会来我市调研
2018-10-24 22:42

10月24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反邪教工作。市委副书记吕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陪同调研。

当天,安志云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第三小学、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和明珠社区,考察学校、社区反邪教阵地建设和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安志云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我市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和社区负责人交流探讨反邪教工作。

安志云认为,我市反邪教工作领导重视,组织落实,特色鲜明,效果明显。他强调,要强化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确保组织到位,实行专群结合、群防群治;落实属地管理,抓实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位;推进反邪教宣传进社区、学校、文化礼堂和宗教场所等,进一步提升群众识别与防范邪教的意识、能力,确保宣传到位;加强反邪教协会自身建设,确保有人办事、有钱办事、有场所办事,为平安建设、社会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