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督查民办培训机构 规范校外培训市场
2018-10-24 22:42


10月24日,副市长何亦星带领市府办、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消防大队、新安江街道、乾潭镇、杨村桥镇等相关单位,对我市民办培训机构进行了督查。

当日下午,督察组先后来到海跃培训学校、杭州米罗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灵曦培训学校,详细了解各培训机构办学规模、培训内容、证照手续、安全设施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市教育局汇报了我市中小学文化类培训机构专项检查整治工作。截止2017年底,我市共审批民办培训学校25家,其中,中小学文化类培训机构17家。经过前期摸排,全市共有“无证无照”培训机构14家,“无证有照”培训机构19家。其中,19家不达标培训机构已停办,5家达标培训机构获得正式许可,5家培训机构转型,4家培训机构在落实场地审批准备。

何亦星指出,民办培训机构管理涉及千家万户,与百姓密切相关,教育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进行审批,明确各自职责,协同综合管理,并加大日常巡检力度,确保民办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