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新安江慢行系统及雷迪森酒店项目
2018-10-30 21:43

10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对新安江大城区沿江慢行系统一期工程以及新安雷迪森酒店项目的推进情况实地督查,并就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工程质量提出要求。副市长何亦星、钱晓华参加督查。

在新安江大城区沿江慢行系统一期工程现场,童定干一行沿着已初步完成铺设的沿江绿道边走边看,并不时停下脚步对工程重要节点打造、绿化景观设计、施工标准质量等方面内容进行指导。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一期工程西起紫金大桥,东至罗桐埠,长约3.5公里,为整个新安江大城区沿江慢行系统的启动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慢行系统(步行道、自行车道)、绿廊系统(绿道周边的整体绿化提升改造)、服务设施系统(驿站、管理用房、游憩设施、服务设施)、夜景灯光、标志系统等。

童定干在督查时指出,罗桐埠到紫金大桥段是新安江沿江慢行系统的精品段,具备国际级的独特优美风景,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充分体现生态环境特点,尽量保留原生植被,实现自然景观与慢行系统的有机融合。在建设标准上,一定要坚持品质优先原则,对慢行系统的绿道以及沿路沿线的观景台、摄影点、栏杆、小品、景观以及标示标牌都要进行系统布置、通盘设计,做到统筹规格、形成整体,并在慢行系统中融入建德的历史人文、独特文化、科普知识等方面的展示展览,使其成为一条有景致、有文化、有内涵的精品工程。童定干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慢行系统的建设进度,同时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特别是在节点打造、景观设计上更加精致细化,争取尽快实现全线贯通。

随后,童定干一行又实地踏看了新安雷迪森酒店项目,该酒店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后期装修等工作。童定干现场要求施工方在注重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同步做好酒店周边配套设施和绿化景观等工程,酒店的经营主体要提前筹备、精心布置,确保酒店项目完工后早日运营。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