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赢攻坚战  全面保平安
2018-11-01 23:06

11月1日上午,杭州市召开“决战90天、打赢攻坚战、全面保平安”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认真收听收看了杭州市视频会议后,柯汉根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讲话。柯汉根指出,从建德当前形势来看,我市维稳压力较大,平安创建问题不少,禁毒工作也存在短板。在 “决战90天、打赢攻坚战、全面保平安”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要紧扣平安创建“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目标要求。要管控好重大敏感事件,控制住重点物品、危险物品,消除风险隐患。要精准掌握情报,做好滚动排查,有效化解风险,精准管控暂时不能化解的风险,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要各司其职,认真履职,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攻坚战,全面保平安。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