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关心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体检工作
2018-11-01 23:07

近日,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全市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健康体检活动。11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到市一医院体检中心走访看望了参加健康体检的人才。

近年来,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推动建德建设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体现市委、市政府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的关心关爱,我市每年都会组织一次人才体检。

据统计,我市有600余名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参加此次体检。和往年相比,今年列入体检的还有高技能人才,主要是本市级及以上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首席技师等优秀高技能人才。此外,今年新当选的建德市“优秀人才奖”获得者也列入其中。

走访中,王江了解了今年参加体检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总体情况及体检标准,并与参加体检的人才进行交流,询问企业组织人才体检情况。王江指出,建德要实现跨越赶超,关键在于人才、科技引领。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利用专业特长,立足岗位,辛勤耕耘,没有好身体就没有宏伟的事业。市人力社保局等相关部门要将相关人才政策落实到位,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要保重身体,在把企业做强做大的同时,也为建德的跨越赶超贡献力量。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