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8-11-01 23:07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乡村振兴五年行动计划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吴岳炎、徐拥军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有强列席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乾潭镇下梓村美丽乡村、沛市村美丽庭院、高铁新区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项目、莲花镇齐平村特色村、戴家村民宿等。

座谈会上,市农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对我市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表示认可,并指出当前工作还存在破解难题力度不够、创新力度不足、供给侧改革和提高群众参与度力度较弱等问题,同时也提出了如何发挥现有优势,振兴我市农业产业、兴旺乡村休闲旅游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要提高认识,坚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突出重点,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取得实效,做大、做优、做强传统产业,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促进三产融合,以人才振兴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以文化振兴塑造乡村文明新风尚,以生态振兴打造乡村振兴新面孔;强化保障,汇聚推进乡村振兴的合力,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