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各级人大代表征集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2018-11-01 23:09

11月1日,新安江街道、大洋镇、钦堂乡、莲花镇、李家镇人举行了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座谈会,来自省、杭州市和建德市、镇(乡)的人大代表多渠道听取百姓意见,收集民情民意,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在大洋镇人大会议室,代表们就集镇自来水、村道建设、文化设施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与辖区内部门、企业对接,就民生实事进行走访。在钦堂乡,代表们关注的民生问题主要集中在建筑垃圾堆放、天然气集镇全覆盖、过境公路建设等。在莲花镇,代表们关心的是杭黄高铁建设带来的道路修复,以及过境道路弯道多、安全隐患大等民生问题。在新安江街道,代表们集中视察了饮用水源地建设,并就2019年度民生项目进行座谈。

近期,各乡镇(街道)人大将陆续通过走访、专题接待、座谈调研、与部门企业对接等形式,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参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通过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把老百姓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来,真正把人民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体现在民生实事项目中。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