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庭院打造 人大代表先行
2018-11-06 23:46

 娇艳欲滴的花朵,千姿百态的盆景,不一样的布局和风格的庭院,却是一致的条理有致、整洁清新。11月6日,在大洋镇人大代表“美丽庭院”评比大赛中,一个个精致的庭院让人驻足流连,门口鲜明的前后对比图,也诉说着这些小院的前世今生。

此次“美丽庭院”大赛的38位参赛者以及众多评委都是市镇两级的人大代表,比赛以一人一户为单位、个人赛与团队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美丽庭院”评比。在今年8月参与创建“美丽庭院”以来,代表们自掏腰包,发挥创意,因地制宜,顺势而建,利用一山一石、一花一池打造独具特色的庭院风格。在认真履职的同时,人大代表们不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引领群众投身“美丽庭院”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指出,人大代表们率先垂范,参与“美丽庭院”建设,形式新颖且有意义,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调动群众在“美丽庭院”建设中的积极性,全面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