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再部署推进落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2018-11-12 22:33

11月12日下午,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相关决策部署,要求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副市长张早林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的特殊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全面深入排查,把“大棚房”问题底数摸清楚、摸准确,坚持边查边改,坚决把整治整改做到位;要压实属地责任,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切实担负起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推进,将“大棚房”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推进,全力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硬仗。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省、杭州市先后召开视频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国视频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张早林也结合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