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124届广交会建德展位获新突破
2018-11-18 18:43

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日前在广州闭幕。在国际贸易摩擦加剧的背景下,本届广交会到会采购商人数和总成交量略有下降。我市62家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共获展位94个,比上届增加8个,参展展品涵盖电子电气、工具、五金、家具、卫浴设备、家用纺织品等12大展区。

近年来,广交会获取新展位难度增大,我市企业展位数量多年未有突破,本届广交会增加了8个展位,令人欣喜。耀欣针纺通过了品牌展位评审,首次进入品牌展区参展;海迪家纺的二期宠物展位由1个增加到了4个,升级了参展规模;卓信实业新增2个家纺特装展位,同时与合作伙伴共同拿下了5个家纺展位,展位位置极佳;延升电器在一位难求的工具展区新增1个展位,实现了多年夙愿。

本届广交会展位进行了重新调整,总体上进行了更科学的布局。雅鼎卫浴的品牌展位变更到了曝光度更高的主通道位置,吸引客商络绎不绝。经过市旅商局的建议,杭州市交易团对数量最多的家纺展区进行了重新规划,将同质产品的企业展位进行了合理分散,更加有利于家纺企业的参展洽谈。

我市参展企业表示,虽然广交会外商的数量有所下降,但到会客商的采购目标更为明确,洽谈效率明显提高。在新形势下,我市企业更加重视广交会平台,不少企业顺利斩获订单,提振了下一阶段发展的信心。

(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