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2018-11-20 22:39

11月20日下午,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的带领下,市人大代表第九监督小组督查了我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农村公路提升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大同镇县道大长线的大中修工程、乡道劳田线大中修工程、村道黄垅桥至黄垅的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工程的介绍,了解路面拓宽后行车情况,路面边沟、挡墙等施工质量及施工进度。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市农村道路提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据介绍,我市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任务包含农村公路大中修60公里、提升改造55公里,总投资9720万元。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中,县道大中修10条线约33.8公里,目前路基病害处理完成95%,完成路面工程28公里。乡村道大中修工程计划42.34公里,共21个项目涉及16个乡镇,目前已开工建设项目16个33.34公里。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中,今年已开工建设项目39个78.5公里,完工29个项目62公里。整体进度良好,大部分工程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农村公路提升的工作成效,并要求相关部门在办理民生实事过程中要正视问题查补短板,紧抓今年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注重长远效果并科学组织规划,完成好农村公路提升工作;要求各位代表履职过程中进一步了解情况,提高站位,保持长远眼光,及时发现问题反映情况,并帮助相关部门做好宣传工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