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小城镇整治
2018-11-25 19:33

近日,更楼、洋溪、莲花等乡镇(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将迎来省级验收。11月24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三地督查工作进展,强调要把好细节关。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莲花镇,在对背街小巷、沿路沿街整治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视察后,发现背街小巷存在乱堆物、路面环境不整洁、占道经营、乱停车等诸多问题。朱欢指出,施工单位要做好细节处理,城管、交警等部门要加强日常执法管理,维护好集镇良好秩序。

在洋溪街道,朱欢督查了西水公园项目、朝阳路沿线整治情况。西水公园景观提升项目已基本完成绿化种植,朝阳路沿线店招整治已基本完成,朱欢要求做好细节的把控,加紧完成工程收尾工作,清理干净道路环境,及时处理好督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了更楼街道,督查更楼商贸街、背街小巷、公园等项目整治建设。在更楼老街,朱欢肯定了更楼街道积极引进业态的做法,并表示要充分挖掘资源,在小城镇整治中不仅要让老街旧貌换新颜,更要振兴老街。同时,他要求要继续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工作,积极打造亮点。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