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视察高铁新区及场站建设
2018-11-26 22:21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高铁新区及场站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吴岳炎参加视察。

杭黄高铁开通在即,建德站主体工程已经建成,已经具备开通条件。视察组先后深入杭黄高铁建德站候车大厅、站前广场和连接线等地,了解场站建设情况及开通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高铁新区和市交投公司对有关情况的介绍。代表们围绕高铁新区工作推进、场站建设、服务建设、形象展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漂亮、大气是代表们现场视察建德站建设后的直观感受。代表纷纷表示,建德老百姓对杭黄高铁的开通期盼已久,而杭黄高铁的开通也将给建德发展带来历史性重大机遇。代表们建议,要加快推进旅游集散中心和公共交通接驳建设,做好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完善基础配套;要尽快出台富有建德特色的旅游政策,吸引游客走进来、留下来;要加大对内对外的宣传力度,做好旅游、交通出行等系列宣传工作;要加强沿线道路的环境整治,提升服务质量。

会议要求,全市人大代表既要为迎接杭黄高铁开通的准备工作献计献策,也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向周边群众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