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18-11-27 22:24

11月27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专题督查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他在督查中强调,要抢抓机遇,按照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的目标要求加快推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踏看了梅城东、西入城口景观绿化工程、梅花中路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总府后街整治工程等项目现场,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分别就梅花路、严东关西路的综合整治,东、西入城口和牌坊的设计,以及府前街地面铺装样板工程设计方案等内容进行了系统介绍。

座谈会上,市领导听取了梅城镇和相关部门对于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的汇报。目前,东、西入城口整治提升工程,严东关西路、梅花中路立面整治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东、西湖水域景观整治工程目前已形成初步设计方案;浙大西迁竺可桢旧居修缮工程已基本完成建设;三幢历史建筑样板房修缮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要抢抓机遇,在省委、省政府和杭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最高的方案设计水准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要加快推进,树立与时间赛跑的理念,紧扣时间进度,倒排工作计划,做到快中求好、好中求快;要突出重点,加快建设,认真谋划产业布局,集聚人气;既要尊重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也要从实际情况出发,把梅城的文化、历史、文物保护好。同时,要加快进度,只有大家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梅城这一“千年古府”才能展现新面貌,才能成为新时代美丽城镇的样板。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