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文明城市加分 从文明出行做起
2018-12-02 19:37

11月30日晚,新安江广场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文明出行365,平安就在你身边”大型广场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围观。市领导周萍英、徐拥军、严凌云参加活动。

当前,我市正在大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传播正能量,提升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晚会从发生在身边的事说开去,生动诠释了文明就在你我身边。梅城公交车乘客抢夺方向盘事件引起了各大媒体和全国网友的关注,在司机的冷静处理和其他乘客的热心帮助下,未造成事故、酿成悲剧。当晚,公交车司机谢华和两名热心乘客被授予“最美建德人”荣誉。

每一位市民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在感谢市民朋友辛勤付出的同时,更希望大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她号召全体市民:做城市的守护者,敢于对不文明行为亮剑;做文明的引领者,主动投身志愿服务;做文明的践行者,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公安交警、城管队员、文明志愿者、社区居民代表先后响应文明号召,表示将严格执法、管出文明,带头表率、引领文明,从我做起、养成文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

晚会上还表演了旋律优美的歌曲,用歌声唱响文明出行。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