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朱卫江来建德调研
2018-12-04 22:52

12月4日,浙江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朱卫江一行来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陪同调研。

朱卫江一行在寿昌镇考察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相关情况,在建德航空小镇考察了千岛湖通用机场建设、航空小镇建设及通航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在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文创产业发展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在建德高铁新区考察了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建设、新安集团智慧平台建设,在杨村桥草莓小镇考察了农旅融合产业发展,并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朱卫江对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省免检、建德航空小镇发展通航全产业链、玺匠文化创意“互联网+文化创意+传统制造业”发展模式、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突出生态环境保护、新安集团注重智慧平台建设、草莓小镇农旅融合发展等工作和做法表示高度认可。

朱卫江希望我市按照中央和省、杭州市的决策部署,结合建德实际,抢抓“高铁时代”到来的机遇,精准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承接好高铁经济,更加重视小城镇整治提升,注重特色小镇建设,加快服务业发展,做强做大通航产业,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努力争当全省“大花园”建设排头兵,为全省和杭州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