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技推广基金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议
2018-12-05 21:03

12月5日上午,市农技推广基金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副市长张早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省、杭州市和本市基金会资助项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成员调整名单,同意谢康春同志辞去理事长职务。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宣布基金会有关人事决定,市委决定暂时由一名副理事长主持基金会日常工作。

据悉,成立十二年以来,建德市农技推广基金会(原浙江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市执行部)共资助项目286个,合计资助金额达1310万元;培训人员4800余人次,印发各类农业技术资料9500余份;11个乡镇(街道)的农业公共服务中心(农技站),64位(人次)基层农技人员获得省、杭州市和本市基金会及农、林、水主管部门的表彰和奖励;先后制定完善了《建德市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章程》等12项管理制度;千方百计筹集基金,基金总额达到1124.6万元。

张早林在讲话中,对市农技推广基金会原理事长谢康春同志对建德农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市农技推广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基金会不忘初心,强化自身建设;围绕乡村振兴,发挥农技推广领头羊作用;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壮大基金会综合实力。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