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2018-12-06 21:07

12月6日上午,我市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市知识分子秉承和发扬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服务社会、报效人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人才办主任王江出席动员仪式并讲话。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我市结合实际,制定了《在全市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主要分五个专题活动即“五个一”活动,分别是:举办一期“爱国奋斗,建功立德”专题讲座,开展一轮“38分钟高铁时代——建德面孔”大宣传,组织一系列“建德工匠”技能大比武活动,摸排发展一批高知党员,建立一套“进企访才”常态化机制。

会上,阎家奇、钱建华两位专家以及新安集团围绕“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主题作了精彩发言,市教育局、市卫生计生局也就做好人才工作作了发言。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贯彻好上级关于爱国奋斗活动要求、传承好老一辈知识分子爱国奋斗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服务好建德跨越赶超发展的需求。

就开展好五个专题活动,王江要求,明确总体目标,突出实际效果;凝聚工作合力,突出常态长效;丰富活动形式,突出建德特色;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氛围营造,弘扬好我们的“建功立德”精神。

王江希望广大知识分子积极投身“干好‘266’,加快新崛起”的新征程,心怀大我,永葆爱国情怀;爱岗敬业,尽显奋斗激情;建言献策,做好建功表率;创新创业,争当立业标兵,努力干事创业,带动村民致富,为推动建德跨越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钟德智为与会人员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加快新崛起中建功立德》的专题讲座。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