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部署会
2018-12-09 20:16

12月8日早上,市政府召开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部署会议,对前期国家调研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市“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态度做好清理整治工作。从政治上、全局上、长远上看问题,把“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作为树牢“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从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从严从速推进整治整改。要全面彻底整改,做到清理整治全覆盖无死角。认真组织开展大棚房整治“回头看”,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特别是对那些“零问题”的地方,更要严查细查,做到逢棚必进、逢棚必查。要强化主体责任,确保清理整治行动有力推进。必须压实压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责任到位、组织到位、协同到位、方法到位。各单位要在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推进会落实工作任务,抓好清理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还对国家调研组来我市检查督导情况以及反馈问题进行了通报。副市长张早林、钱晓华出席会议。(通讯员 金淘)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