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2018-12-17 21:57

12月17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旭,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勇、叶志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外副主席严凌云应邀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为下半年入党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通报了支部全年工作情况。4名年轻党员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工作经历谈了体会和认识。

吴铁民在讲话时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目的是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支部和党员同志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方向,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支部和党员思想作风建设,增进团结、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战斗力。大家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强化支部组织建设。

吴铁民强调,作为机关党员,要讲党性原则,讲纪律规矩,讲业务过硬,讲作风形象;作为年轻干部,要对党忠诚,练好本领,勇于担当,心系百姓,塑造形象。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