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比赛举行颁奖座谈会
2018-12-18 22:36

12月18日,“新安集团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颁奖座谈会在市老年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离退休市级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以及获奖作者参加会议。

今年2月底,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老干部局、市新闻传媒中心、新安集团共同开展了“新安集团杯”纪念建德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截至7月底,共收到投稿143篇,最终评出组织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0名。周萍英和市级老领导陈桂女、徐志生等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

获奖作者代表以及市级老领导代表结合各自作品、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感受,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改革开放的坚定信念。

周萍英在讲话中指出,建德正处于跨越赶超加快发展的新阶段,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继续解放思想、顺应潮流,做深化改革开放、助推建德发展的模范;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做深化地域文化、引领新风尚的模范。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