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乡愁记忆”艺术展开幕
2018-12-18 22:40

12月18日上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建德开明画院成立五周年“乡愁记忆”艺术展在建德档案馆开幕。本次艺术展由民进建德市委会举办,将持续至12月24日。市领导吴铁民、周萍英、徐拥军,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杭州民进开明画院院长谢春凤,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浙江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沈曙等领导、嘉宾和艺术界朋友出席艺术展开幕式。

五年前,民进建德市委会在全国成立首家县级开明画院。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本次艺术展艺术家们踊跃参与,创作精品力作200余幅,遴选120余幅参加本次展出,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建德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山川秀美、富强文明等方面的变化,作品风格多样,面貌出新,体现了时代精神与人民心声。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