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一站,建德” 21日我市将向全球发布推介宜居建德城市品牌
2018-12-19 23:08

杭黄铁路开通之际,为打响我市宜居城市品牌,进一步提升建德知名度和美誉度,我市将于21日上午10时30分举行发布会,向媒体和社会正式发布推介“宜居建德”城市品牌。届时,我市将在杭州设主会场、在建德高铁站和梅城镇设分会场,分“德”“天”“独”“厚”四个篇章,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一座“建功立德”“天赐福地”“独特韵味”“厚积薄发”的江南名城。

“德”文化是建德的金字招牌;“天”意味着上天的馈赠;“独”指的是建德独一无二的特色;“厚”不仅代表了建德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意味着厚积薄发……据悉,本次发布会上四个篇章将分别通过特别编排的舞蹈、杂技、情景剧、诗歌等节目以及宣传片播放、推介人推介等形式,全面展示建德城市品牌所蕴含的精神内涵、历史人文、生态宜居等内容。

今年5月,我市成为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我市将正式开启建德城市品牌logo的全面推广,并特别邀请杭州乐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香港建德同乡会副会长、我市招才引智(香港)工作站负责人汤志成担任宜居建德城市品牌推广大使。同时,还将专门邀请省气候中心有关专家发布我市2018宜居指数,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见证宜居建德。

杭黄铁路即将开通,我市将正式迎来38分钟时代。高铁元素将贯穿于整个发布会,其间还将迎来一场“建德高铁探秘”,跟随新安江大坝建设者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参观高铁站,畅想高铁时代的到来。另外,期待已久的第一架“建德制造”大棕熊飞机也将于当日与大家见面。

《38分钟时代》建德的38个关键词、《全球寻找建德锦鲤》颁奖、《德文化标准发布》……一场宜居城市的展示盛会即将开启。下一站,我在建德等你。

21日上午10时30分,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腾讯、央视新闻移动网、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新浪微博、杭州之家都将进行现场直播,建德发布、今日建德官方微信,建德广播电视台,建德新闻网,建德网,以及新安江广场大屏等将同步转播发布会盛况。欢迎网友届时关注观看。(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