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冬至元旦森林消防工作
2018-12-19 23:09

12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森林消防工作部署会,对冬至、元旦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森林消防工作总体平稳,但节日期间消防压力还是很大。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冬至期间多阴雨天气,元旦期间以晴好天气为主。今年是开展“双禁”工作的第三年,但“禁燃禁放”的自觉意识还未完全形成,因此,全市上下要在冬至、元旦期间继续保持巡查值守的高压态势,营造氛围。

会议要求,各单位、乡镇(街道)要抓宣传,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方式,形成浓厚的森林消防宣传氛围;要坚决做好野外火源管控,消除火灾隐患,严格落实“2+2”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强化对林区居民点、风景旅游区等重点区域的巡护监控力度,重点部位盯住看死;要做好应急准备,加强演练,确保人员到位、设备到位、物资到位;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对本乡镇的火情要及时反馈至市森林消防指挥部。(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