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0个机关“党建优秀品牌”出炉
2018-12-24 22:29

12月24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一单位一队伍一品牌”创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市税务局、市经信局、市发改局等10个单位机关党建品牌获评“党建优秀品牌”,另有10个单位机关党建品牌获评“党建培育品牌”。

今年以来,市直各机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结合各单位党组织的实际,开展党建品牌的创建,挖掘出一批党建引领好、基层基础实、单位品牌响、创建举措多、党员参与广、实际效果好、社会影响大、示范带动强的党建品牌,提高了机关党建质量,发挥了党建品牌的示范效应。

在机关单位申报的近40个党建品牌的基础上,由党建的行家里手初评出20个候选品牌。昨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行2018年机关党建品牌创建评审会,让参评单位对党建品牌进行演示陈述,然后由相关的党建专家进行现场打分, 最终评选出了10个党建优秀品牌和10个党建培育品牌。

市直机关工委希望参评的单位把品牌做精做深做实,把盆景做成风景,把风景变成风尚,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建德新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