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51万全民导游倡议书
2018-12-25 23:27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2018年12月25日,建德人民期盼已久的杭黄高铁正式通车了。高铁旅游时代,全民导游时代!每一位建德人都应义不容辞地争当宜居建德的“划桨者”“代言人”“宣传员”。我市旅游商贸行业协会号召51万建德人民争当全民导游,特发出倡议。

一、争当全域旅游的学习者。从景点旅游时代的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到现在全域旅游时代一轴四板块的全域旅游布局,江南秘境、航空小镇、草莓小镇、黄饶半岛、精品民宿、果蔬乐园等旅游新业态不断涌现,研学旅游、工业旅游、红色旅游新产品层出不穷,都需要我们全民导游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争当全域旅游的学习者。

二、争当建德旅游的传播者。我们每一位全民导游,都要争做建德旅游的推广大使,争做17℃建德新安江的代言人,抓住各种机会,向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宣传建德旅游、推介建德旅游,把建德九大景区免票的政策宣传好,把独特韵味的建德风光宣传好,把得天独厚的宜居气候宣传好,把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宣传好,争当建德旅游的传播者。

三、争当建德精神的践行者。人,是一座城市最好的名片。我们每一位全民导游,都要秉承建功立德的城市基因,积极弘扬热情、诚信、奉献、坚韧的城市精神,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要为建德形象增色、为建德文明添彩,争当建德精神的践行者。

51万全民导游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尽情地挥舞着手中的旗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我们的每一份努力、每一份辛劳、每一份热情,为建德打造长三角全域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宜居宜业幸福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