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
2019-01-01 22:10

为确保我市平安度过元旦假期,2018年12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俞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新安江畔的两馆两中心建设现场,视察了解工程进度,向项目负责人询问施工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了解元旦期间工作安排计划,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

随后,俞伟一行来到了横山气体有限公司,视察了企业生产环境,向负责人了解产品特性、存放及生产要求、运输流通渠道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强管理,重视安全、排查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航空小镇,俞伟了解了当前旅游情况,并走访了新安江温泉景区,了解客流量状况、景区应急预案准备情况。俞伟强调,要考虑周全、注重细节,给游客留下安全、舒适的旅游体验。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