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
2019-01-01 22:13

2018年12月31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到梅城镇专项督查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朱欢强调,高标准下要有高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担当有为,加快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步伐。市领导叶万生、钱晓华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梅城镇入城口、梅花中路、西湖水域、玉带河水系联通工程现场、府前街等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检查工程质量,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梅城镇、杭州运河集团梅城公司、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等单位就当前工作推进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

朱欢强调,围绕省委、杭州市委的决策部署,梅城镇正全力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高标准下要有高要求,各类古建景观在打造修缮细节上要追求完美,“拆建修”要科学,切实加快美丽城镇建设步伐。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朱欢要求,梅城镇要进一步发挥“主心骨”作用,相关工程建设单位要严要求、抓质量、保进度。要抓紧时间确定相关工程方案,强势推进实施;要稳步有序推进各类征地拆迁工作,古建应修早修,违建坚决拆除;要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东西入城口、府前路、西门街、总府街、牌楼、玉带河、西湖水域等重要区域的整治工作,尽早呈现新面貌;要发动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共同推进、全力建设的良好氛围。

叶万生、钱晓华也分别就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当天,朱欢一行还前往杨村桥镇草莓小镇、杨梅公路沿线等地督查。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