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考核组来我市检查
2019-01-02 22:29

1月2日,由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带领的省考核组来我市,就2018年度杭州市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进行考核。省建设厅副厅长张奕、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胡伟,以及我市领导朱欢、张早林、陈文岳等陪同检查。

考核组首先来到杨村桥草莓小镇,听取生态农业示范和农业节水工作,观看智慧农业管控平台以及水肥一体化节水滴灌系统展示。随后,考核组来到三都镇踏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松口村美丽整洁的绿道、干净的村庄环境、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点以及村内卫生党员组团包干的形式,给考核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三江口村,考核组来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池前查看水质,详细了解污水池处理能力。

当日下午,考核组到大洋生物听取废气高效治理项目的汇报,并到综合废水处理组合池查看出水水质。考核组还踏看了大洋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污水零直排工作。在下涯镇,大洲溪河道及沿线村庄环境前后的变化,得到了考核组的赞赏。经过环境整治,该镇城镇及河湖环境发生了明显变化,水文化公园、体育建设广场、游步道的建成,以及民宿体验、实地摄影采风、健康采摘等不一样的体验,为下涯带来了丰厚的旅游收入。考核组认为,大洲溪美丽河湖建设真正为居民带来了收益和品质享受。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