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1-06 21:22

1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深入贯彻中央、省、杭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总结前阶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强调,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力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健康深入发展。

市委副书记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柴国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出席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通报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

据悉,2018年1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当前,中央部署推进该项工作已经提升到修复“三个生态”的高度,即反腐倡廉修复“政治生态”、环保督查修复“自然生态”、扫黑除恶修复“社会生态”。目前,我市移送起诉黑社会组织、判决犯罪集团、打处恶势力团伙等工作扎实推进。

童定干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前期相关工作部署周密、行动迅速,依法严惩、打击有力,整体联动、形成合力,阶段性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要以更大的信心决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童定干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正视进展不平衡、落实不到位、发动不广泛等问题;要形成强大攻势,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精准打击依法严惩力度,加大案件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加大深挖彻查“保护伞”的力度,加大推进黑恶犯罪源头治理的力度,加大全方位营造舆论宣传氛围的力度;要层层压实责任,以更强的组织领导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领导力量,加强督导考核,严格责任追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硬仗。

会上,新安江街道、乾潭镇、住建局、水利水产局、资投公司等五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