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美丽城镇建设成效检验党建工作实绩 市领导带队检查考核梅城镇年度党建工作
2019-01-08 22:04

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市委考核组相关人员,赴梅城镇检查考核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并在“大党建”综合考核述职会上讲话。他强调,梅城镇要进一步坚定“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的总目标,坚持党建引领,以美丽城镇建设成效检验党建工作实绩,努力打造美丽城镇的样板典范。

在听取梅城镇党政班子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主要负责人的述职述德述廉述法等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过去一年,梅城镇党政班子实干担当、团结奋进,在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中,做到主体责任突出“实”,党的政治建设明显加强,做到美丽城镇突出“快”,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做到执纪问责突出“严”,党员干部管理更加完善,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童定干指出,要深刻认识、正确对待,大党建责任考核,是一项综合考核体系,是压实党建责任的重要举措,尤其是今年推行的“5+2”大党建考核格局更好贯彻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有力助推了全市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梅城镇以及全市上下要根据市委“导向化抓实抓强全市党建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住党建引领的契机,把大党建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切实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第一政绩”要求,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要抓住重点,强化责任,切实增强履行党建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党委主体责任,主抓直管党建工作,强化纪组宣牵头责任,协同推进“大党建”工作,强化压力层层传导,推动逐级落实责任。

童定干强调,要抓好落实,提高质量。梅城镇要进一步坚定“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的总目标,以美丽城镇建设成效检验党建工作实绩,切实围绕综保、民生、产业、生态导向,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不断强化使命责任担当,提高站位、上下同欲、全力攻坚,务求必胜,努力打造美丽城镇的样板典范。(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