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19-01-09 22:23

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副市长柯汉根陪同督查。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320国道白沙村江村埠附近的省级道路隐患点。一直以来,经常有村民在该路段横穿国道,曾经发生过多起事故。近期,该隐患点已经整治到位,实现人车分离。吕平向市交通运输局了解了道路安全标准和国道沿线其他隐患点整治情况,他表示要重视群众出行安全,并尽可能满足群众出行方便。

在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路段,吕平向正在执勤的交警、路政工作人员了解日常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情况,询问路面违法整治重点工作,并要求执法人员加强日常执法,严格管理,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随后,吕平一行来到交警寿昌中队,了解电瓶车备案登记工作进展。他强调,要扩大宣传影响,普及道路安全法规,加强对非机动车驾驶员的安全教育,从源头上树立安全出行意识。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市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市委宣传部、政法委(平安办)等部门先后汇报了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工作。

吕平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百姓生命安全,要高度重视;对于相关隐患的整治,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加快工程进度,完善基础设施;交警、城管、路政等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严管、严控、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其他部门各司其职,共同营造我市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