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重点项目进展
2019-01-10 21:15

1月10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副市长郑志华陪同督查。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城区沿江慢行系统工程现场,向项目负责人了解工程进展,询问周边酒店、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整改推进情况,并对项目进度、整体环境打造以及细节处理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利用好新安江独特的自然优势,保护好水环境,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同时优化细节,做好卫生保洁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全线贯通,让市民、游客在慢行中尽享新安江的旖旎风光。

随后,朱欢一行又来到两馆两中心项目现场,视察主体建筑建设进程。他强调,要加快内部设计进度,让两馆两中心既要有展示城市形象的“高大上”,也要有贴近市民的“接地气”。目前,江滨公园已实现基本贯通,部分道路、设施还在进一步优化。在参观了江滨公园和儿童活动中心后,朱欢表示,两馆两中心及江滨公园是市民日常休闲活动的重要场所,在细节处要做精细,让市民获得舒适的体验感,待两馆两中心落成之际,要做好亮相宣传,让市民有更直观的了解。(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