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大棚房”问题 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01-13 19:11

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副市长陈文岳、钱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上,市农业局就前期清理整治工作作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深入分析,并对下一阶段排查工作作了部署;市国土局通报了暗访发现的问题和前期整改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各乡镇(街道)结合各自情况,围绕前期工作、整治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作了交流发言。

陈文岳在会上指出,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全面摸排工作,做到排查不遗漏,整治不走样,报告不延迟,问题不反弹。要准确把握政策制度和时间节点,认真分析、科学处置,对于违法违规的建筑物,该拆除的要坚决拆除,改变用途性质的要恢复农业功能,对于涉及的耕地要恢复生产功能,达到可种植条件,切实做到农地姓农。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压实责任、抓好工作推进,市农业局、国土资源局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钱晓华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对“大棚房”进行摸排,做到应排尽排,无一遗漏。相关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大督查力度,杜绝瞒报漏报问题。要把握时间节点,迅速推进“大棚房”整治工作。同时,各乡镇(街道)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到分类处置、科学处置,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的同时,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得到切实的保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