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19-01-13 19:14

1月11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徐建华、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法院和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建德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认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实现了总量和质量的双提升,市政府和财政部门要完善全口径预算,进一步加大四本预算统筹力度;继续加大开源增收工作,做大收入“蛋糕”;完善预算监督机制,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优化运行监督机制,促进国有公司发展;规范政府举债行为,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加强预算执行,强化刚性约束。会议原则同意将报告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接受谢双成提出辞去杭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会议补选胡伟为杭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会议接受徐建华提出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