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梅城美丽城镇建设
2019-01-13 19:25

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专题调研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工作。市领导叶万生、俞伟、钱晓华参加调研。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后历路玉带河连通工程现场、总府街及府前街石板铺设工程现场,了解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工作进展。童定干在现场要求,以施工质量为核心,加快建设进度,做好现场工程管理,力求体现“千年古府”新面貌。

随后,市领导听取了梅城镇负责人有关征收推进、项目进展、相关方案论证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听取杨梅公路景观提升工程设计方案的汇报,就并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

童定干强调,梅城美丽城镇示范区建设任务艰巨,核心在于落实,只有把责任层层落实,强化执行力,才能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圆满完成。他要求,要分类梳理项目,重点做好沿线沿江的违建整治,发展美丽产业;在集镇内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历史文化保护等重点工作,以专业化、现代化管理提升工作效率;整合力量资源,强化责任传导,尤其要注重方案论证后的落地,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如期推进。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