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9-01-14 23:21

市委办

日前,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提高“三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新时代党委办公室各项工作,为开创建德加快崛起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第一时间深刻领会、传达贯彻全会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信心决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全面深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上走在全市机关前列。系统把握和领会全会精神重点,紧贴市委中心抓工作,同时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坚持深学一步、学懂学透,作出表率。第一时间分解落实、服务保障全会目标,全力加快推进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见成效,充分发挥党委办公室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等职能作用,以务实作风带动全市各机关部门形成狠抓落实、推动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确保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忠诚,要把讲政治落实到每个细节,坚决不做“两面人”;二要持之以恒强作风,从严从实,要以“向我看齐”的底气,争做全市党委系统作风建设的表率,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奋发有为敢担当,负责尽责,要事不畏难、勇挑重担,要精益求精、勇争一流,做到想在前、做在前、谋划在前、服务在前,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真正成为党委工作的“参谋部”“左右手”;四要始终不忘严修身,清正清廉,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

(通讯员 陈迁)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