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调研市检察院工作
2019-01-15 22:19

1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专题调研市检察院工作。市政协领导程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以及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市检察院,市政协领导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卫蓝”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建德检察文化墙,听取了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有关市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

市政协副主席程旭肯定市检察院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就下一步更好开展好检察工作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以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毫不动摇顾大局,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根本立场,自觉在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检察工作;要开拓思路谋发展,深入推进依法治国实践,把宪法赋予检察机关的执法监督职能做实、做优。

据悉,2018年以来,市检察院认真落实市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德“干好‘266’、加快新崛起”的发展目标和高水平推进检察工作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大力推进政治建设、规范化建设、智慧检务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