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9-01-15 22:21

1月15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何亦星,副市长陈文岳、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郑志华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建德市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计划》,要求进一步梳理相关政策,并对部分项目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市发改局汇报的《关于建德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会上,市人力社保局汇报了《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和《关于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人员管理的建议》等内容。会议原则通过并要求强化执行,严格管理,加大审计、巡察等的执法力度。

会议还通报了部分市领导分工调整相关事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