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杭州警备区官兵
2019-01-22 21:47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2日下午,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市领导童定干、留正、陈文岳赴杭州警备区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春节问候,并与杭州市委常委、杭州警备区司令员任明龙等警备区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共叙鱼水情谊、共谋融合发展。

交流座谈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干部群众,向杭州警备区官兵长期以来对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建德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聚力“六大行动”,深入开展“五个主题年”活动,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抓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势头,这些成绩既是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广大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密不可分。

童定干表示,建德的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杭州警备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深化军民共建,建德也将继续发挥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努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良好服务。

任明龙在座谈时代表杭州警备区广大官兵向建德人民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建德过去一年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福祉以及环境优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他说,在新的一年里,杭州警备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关注支持建德地方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情谊,努力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和谐稳定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