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1-23 21:23

寿昌镇

一是固本强基,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再升级。新建全镇性的枢纽型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寿昌“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党建品牌展示和基层干部学习教育馆。全面推进党建标准化进程,对外发布“基层干部走访标准”。高标准落实党支部标准30条,创树一批富含寿昌特色的基层党建精品。

二是扛起责任,推动干部担当作为再升级。强化干部管理机制、激励机制和关爱机制,深化百千万行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推进三服务活动取得实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三是打造标杆,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再升级。探索集镇管理模式,出台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小城镇整治成果。优化集镇业态布局,推进古镇业态调整和旅游线路开发,提升集镇美丽品质。

四是抢抓机遇,推动美丽产业发展再升级。推动美丽乡村向美丽经济转型,做好“集体经济+”文章。推动传统产业向绿色发展转变,加快红狮环保产业园、环境能源等重点项目建设速度。积极招引适合寿昌发展的旅游休闲、养生服务、文化创意以及高新技术等产业。

五是全域深化,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升级。全面推进文化礼堂建设和文创街区打造,继续开展“德文化”主题教育,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做好新形势下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六是发展惠民,推动社会民生事业再升级。继续加快杭七院、童家片引水工程及寿昌一小等项目建设,保障基础设施投入。积极推进国家级卫生镇和省级森林城镇等创建工作。完成智慧寿昌综合指挥中心建设,以信息化推进全域智慧治理,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大洋镇

一是狠抓主体经济指标。紧盯年度目标考核,按月分解落实,确保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税等相对落后指标可按时间节点完成。

二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已签约项目后续服务和项目推进工作,积极服务新化化工的2万吨电子级双氧水项目,浙江实优石业页岩制砂项目、关亨木门的整木家具项目等在建项目,争取早日开工见效,同时服务好完工项目审批手续,力促贝家生物的奶粉添加剂项目正式投产。

三是持续整治环境。以巩固“小城镇整治”成果,“创国卫”等为抓手,多途径整治镇村环境,严控新违,严抓整治,严打畜禽污染;整合大洋特色旅游资源,推进大洋旅游整体营销,带动全域旅游发展,增加村集体造血功能。

四是聚力乡风文明建设。深入探索“乡村善治+普惠金融”发展模式,利用金融杠杆撬动乡村振兴;抓好社会治安、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等关键领域的管控;加大扫黑除恶力度,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五是从严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实施“最多反映一次”工作,加强党对作风建设的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