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19-01-24 21:28

1月24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带队督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

柯汉根一行首先来到320国道后塘路加油站路口,针对道路隐患整治工作,柯汉根详细询问了整治进度、时间节点、整治后安全提升效果以及行人出行解决方案,并要求时刻注意施工安全。在于合春运服务站,柯汉根向正在执勤的交警、路政工作人员了解岗位执勤时间、日常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注意安全,加强道路安全宣传,为过往司机提供热水等贴心服务,安全、文明地检查引导过往车辆。在305省道航川村路段,柯汉根仔细查看了隐患点地形,要求相关部门树立警示提示牌和测速装置,确保车辆缓行和过往行人安全。柯汉根还要求相关部门,隐患整治再推进,安全宣传再加强,重点路段重点关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