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企业家协会举行2018年会
2019-01-24 21:31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下午,市企业家协会举行七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会,市领导吴铁民、吕平、童文扬、夏喜生和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一方及杭州市企业家协会领导,与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共叙奋斗友谊、共谋跨越发展。

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和市长朱欢的委托,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在会上讲话。吴铁民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所有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吴铁民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浙江践行八八战略15周年,也是建德谋求跨越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一年来,我们保持稳中求进主基调,经济运行持续向好;我们狠抓产业改造提升,转型步伐持续加快;我们以改革为主引擎,发展动能持续释放。建德的每一步发展,都倾注了广大企业家的心血;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凝聚着广大企业家的贡献。大家选择建德、投资建德、扎根建德,充分体现了对建德深厚的感情。

吴铁民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更是建德发展的机遇之年。建德的发展机遇也是建德企业的发展机遇,更是企业家自身发展的机遇。希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们要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坚定发展的信心;要把握和顺应发展趋势,画好自身发展的蓝图;要坚持坚忍不拔苦干实干,不断实现自身的价值。我们相信,苦干实干促发展,各位企业家的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兴旺,建德的明天也一定会越来越美好。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高度重视和支持广大企业的发展,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当好“店小二”,提供好各项配套服务,真情实意为大家排忧解难,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

会上,郑一方致词,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伟致新年贺词。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