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郑聪:关注民生 助力发展
2019-01-30 00:10

1月18日,由新马电梯负责设计安装的我市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在新安江街道新安明珠15幢2单元通过验收。随着电梯正式进入运行阶段,该幢楼的居民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时刻——从今往后,大家可以乘电梯上下楼,省时又省力。

和居民们一样高兴的还有市政协委员、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聪,他一直关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还撰写了《关于建德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相关事宜的建议》。如今,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这项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不仅造福于民,也为今后我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提供了范本。

郑聪是一名新建德人,2015年,三杭控股集团注资新马电梯,郑聪和自己的团队来到了建德,给这个有着近40年历史的机械制造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而郑聪也见证了新马电梯的飞速发展。近年来,新马电梯实现了一年一台阶,公司年收入复合增长30%,2018年上缴税收同比增长10%,员工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目前,该公司在建德本地有15家以上供应商,年采购额超过2000万元,带动了下游企业的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身为台侨界政协委员,郑聪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各类活动,认真开展调查走访,倾听民意,撰写提案。同时,他还积极和远在美国的亲朋好友联系,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助力。

在新的一年里,郑聪表示,将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执行公司三年上市计划,保证公司销售收入、上缴税收额、公司利润额和员工收入四者明显增长。同时不忘政协委员职责,持续关注高铁新区和特色小镇以及梅城古镇建设等工作的推进,关注民生实事,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